南昌市委党校党外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 举办“青年干部成长论坛”

icon 2018-05-08 09:54:24
icon 0

摘要:5月7日,中共南昌市委党校科干二班培训教室里欢声笑语,掌声不断,该校以‘共享成长 共话未来’为主题的青年干部成长论坛正在这里举办。

5月7日,中共南昌市委党校科干二班培训教室里欢声笑语,掌声不断,该校以‘共享成长 共话未来’为主题的青年干部成长论坛正在这里举办。全班40名学员一一登台亮相,细数自己的成长历程,分享自己的成长感悟,交流自己的成长收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文、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陶东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麦建宁、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杨杰、市委党校副县级班主任万强参加论坛。

据了解,市委党校科干二班是市委党校专为民zhu党派干部开设的主体班,学习时间为期35天。该班的开设,充分体现了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对民zhu党派干部的关心,也体现了市委对多党合作的重视。此次参加主体班的学员来自各县区和市直单位,均是各党派中较为优秀的正科级青年干部。

为快速增进科干班学员的了解,搭建更加和谐畅通的沟通平台,市委党校着力加强对学员的引导教育工作,举办本次青年干部成长论坛。每位党外干部都至少20年的工作经历,大多经历了多岗位锻炼,虽然各有各熠熠生辉的人生道路,但是每个人的身上都烙下了时间的印迹,亦留下了时代的印迹,思维碰撞出了火花,大家产生了共鸣,论坛上,学员们现身说法,“忠诚、悟性、勤奋”“责任心”“感恩、学习”……大家以一个个真实故事向大家诠释了成长的内涵与真谛,用简洁生动的语言概括了自己学习成长的历程,引起了在座学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存感念之情,继续奋斗前行,用自己的行动书写美丽的青春诗句。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文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陶东阳最后作了主旨讲话,强调党委高度重视党外干部的教育培养,采取了包括政治理论培训在内各种形式的培养措施;同时希望党外干部自强不息,一是做出成绩,上对得起党,下对得起人民;二是系统培训来之不易,理应倍加珍惜,争取学有所得,并在政治上更加成熟,在专业能力上更加突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通讯员——雷伍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资讯 | 星驰装饰“材料+工艺”震撼升级,为洪城业主带来更加优质服务!智在未来 | 星驰装饰·十周年庆“智能家装”战略发布会荣耀开启90后水电工为自己代言,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浪资讯 | 巨汇建材家居广场五一火爆洪城,让消费者实惠到家星耀欧派·红利风暴 || 欧派上市周年庆活动圆满落幕,卓依婷现场助阵嗨爆全场!有范你就来‖新浪家居首届少儿模特秀欧亚达专场博世家电携手苏宁易购重磅发布多门冰箱新品,精彩诠释现代健康生活理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江西家多多装饰“最美涂师傅”大赛30强结果新鲜出炉!看过许多模特秀视频,但你看过少儿模特秀Live吗?【全城瞩目】4月29日,卓依婷空降南昌,助阵欧派上市一周年!今年5.1带你嗨,你敢不敢来?浪资讯 | 星驰装饰“材料+工艺”震撼升级,为洪城业主带来更加优质服务!智在未来 | 星驰装饰·十周年庆“智能家装”战略发布会荣耀开启90后水电工为自己代言,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浪资讯 | 巨汇建材家居广场五一火爆洪城,让消费者实惠到家星耀欧派·红利风暴 || 欧派上市周年庆活动圆满落幕,卓依婷现场助阵嗨爆全场!有范你就来‖新浪家居首届少儿模特秀欧亚达专场博世家电携手苏宁易购重磅发布多门冰箱新品,精彩诠释现代健康生活理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专题培训走进江西家多多装饰“最美涂师傅”大赛30强结果新鲜出炉!看过许多模特秀视频,但你看过少儿模特秀Live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